苏鲶鱼

就是一条鲶鱼
是个全职粉和王者荣耀玩家
特别喜欢索克萨尔和孙尚香
偶尔拉郎

全职高手/索枪王 我养的猪互相拱了?

1.非!典!型!索枪王三人组。不随主。比较逗比。

2.纯纯的男人之间的友谊。

3.荣耀大陆设。

4.第一人称自述。

5.本章cp是夜王。


OK?GO.


-


今天怕不是个晦气日子。




我坐在溪山城最有名的一家早茶店里,眼瞅着身边还在胡吃海喝的枪王,又瞥一眼对面中草堂主满脸的姨母笑,深深感叹一句交友不慎。




“我能解释。”




我把面前那份展开在娱乐版的早报合上,王不留行又固执的重新翻开,上面大标题黑体加粗配照片,所写内容让我只想一手杖敲死什么劳什子娱记赶紧埋了。




【枪王夜宿溪山城主府,穿着黑袍来自索克萨尔?】




“白纸黑字,清清楚楚,我养的两头猪互相拱了。”




王不留行拿食指敲着报纸,哒哒哒哒,有意无意正好点在照片上一枪穿云那张脸上。虽然被长袍兜帽遮了一半,但枪王那张帅脸依然清晰可辨。


很明确的,一枪穿云,在溪山城,穿着术士的长袍,袖口处露出的手腕上印着点点红痕,引人遐想。




我翻个白眼,呼噜一把还在嗦面的枪王脑袋:“谁会和这头猪在一起?”




王:“你啊。”




索:“我审美那么低下?”




王:“难说。”




在我和王不留行进行了十分钟毫无意义的“我能解释”和“不用解释”的扯皮之后,另一主角终于施施然放下了面条碗,喝干净了最后一口面汤,说出他清醒以后的第一句话。




“无中生有。”




我像抓着了救星,只希望他能把王不留行赶紧说服了。




“虽然起因确实是我想上索克萨尔的床。”




…我擦?




王不留行眼中一闪,露出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,示意一枪穿云继续说,并眼疾手快的抓起报纸把想要阻拦的我隔绝在外。


我拨开报纸上一枪穿云的大脸,觉得自己心力交瘁。




“你能不能换个正常的说法?”




“噢……就是他城主府的床太华丽了,我想躺,忘了索克有点洁癖。”




一枪穿云说着瞟我一眼,意思怪我不让他多逗一会王不留行。我眼一翻。还逗?再逗逗出花来,就王不留行那八卦网,过两天我就能收到一大堆新婚贺礼。




“亏你还知道啊,那你还敢脏兮兮就进我房间。”




“切,谁都跟你似的。哎留行我跟你说他外套天天换啊!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同一件,毕竟都长一样。”




“不一样。不过我确实有好多差不多的。”




“浪费。”




“浪费?你衣服穿一个月不重样,一件比一件骚包,说我浪费?”




“你懂什么,老古董能不能时尚一点?”




我俩这讲着讲着逐渐要开打,一人被王不留行赏一个爆栗,只好安分下来好好解释一枪穿云身上的红痕。




枪:“啊,这个。”




王:“嗯?”




索:“首先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


枪:“全是索克萨尔的锅。”




索:“……我没事会整整新术式。”




枪:“留行我跟你说这个新术式太变态了。”




索:“比不上枪王大人打手枪功夫一流。”




清纯少男一枪穿云当场噤声,红着脸瞎翻报纸,又看见娱乐版上自己的大幅半身照,自觉把话题拉回到我身上。




枪:“……然后他会在自己房间里的东西上实验。”




索:“比如在门上施下改动过的死亡之门,就是把触手加上点尖刺……我想增强抓力。直接在门上面施术更省力,刻下法阵之后可以在想要的时候随时启动。”




枪:“这个想要的时候,就是指我想上他床的时候。”




索:“放过那个说法吧。”




枪:“实话?”




索:“闭嘴。”




王不留行再次赏我俩一人一个爆栗,脸上的姨母笑失去了光辉,用暗淡的神色写了满脸“失去八卦我好难过”。


我真觉得他和夜雨声烦在一起之后越发妇女之友了。




王:“所以你在千钧一发之际,救了你的床,是这样?”




索:“他在花园里挂了一身泥。太可怕了。”




枪:“那你就用带刺的死亡之门啊?我衣服都扎破了,为了送修还被娱记拍到。”




索:“我这不圆你一个长袍梦。”




一枪穿云恼得咬牙切齿,还想说些什么,他对面的王不留行却已经剔完牙,夹着报纸站了起来,背脊挺得笔直,口罩一带人模狗样,一点看不出来方才的八卦样。


眼看晨间茶话会算是结束了,一枪穿云也瘪瘪嘴起身,收拾收拾准备去拿他昨晚送修的衣服装备。最后惯例的我付账,他俩结伴去传送阵,而后各回各家各忙各的。




刺激的休息日结束了。




第二天,荣耀早报原先该是娱乐版的位置被迫报道了一整面“术士或将技改?布衣皮甲职业极力反抗”的正经新闻,并连续半个月狂扒微草八卦。




不消说,轮回的有钱公关。




又一周后的休息日,王不留行没来,这周轮到夜雨声烦上微草看他。一枪也没得着空,只叫Sirius——我俩养的猫头鹰——给我带了封信。


信上也没说什么有用的,唧唧歪歪唠嗑一堆,主要就希望我多请他吃几次饭,抵公关钱。




我想起他一个月前还在抱怨吃太好感觉热量太高,笑了一声,随手把信丢进炉火,写张字条给Sirius绑在腿上,让他飞回去。




“还吃?”


-


可以公开的北上广三人组情报。

1.三个人对外都人模狗样,凑一起就不行了。

2.最有钱的个人是王不留行,因为他有副业。

3.只有索克萨尔是直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